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可信吗 办理信用卡正规渠道有哪些?

    在网上论坛看到有一些小伙伴在问能不能代办卡,去哪里代办卡,代办信用卡可信吗?如今社会,各大银行为了推广信用卡,门槛已经很低了。只要有正当工作的人一般都可以下卡,也许一开始额度不高,慢慢养起来就好啦。网上论坛也有很多大神介绍提额攻略,都可以参考。何必冒风险去找人代办卡。今天就来说一说办理信用卡正规渠道有哪些?我们该如何防范代办卡陷阱。

    代办信用卡可信吗
    代办信用卡可信吗

    代办信用卡可信吗?

    眼下一些机构声称“无房、无车,可办理大额信用卡”,这种代办信用卡可信吗?很多人都希望申请到大额度信用卡,但是如果在网上看到这种小广告一定要小心,以免上当受骗。有业内人士汇总了一下骗子们的常用伎俩:

    1、搂草打兔子型:代办所有事情,声称神通广大,只要能骗到定金,包办一切。

    2、假装帮你提额:声称代办信用卡,大额信用卡可以秒批,要了申请人的资料,尤其是索要卡片有效期、背面后三位安全校验码、或者交易密码的。登录申请人的网银,提成功了就直接网上套现走人。

    3、骗银行卡:打着代办、刷星、办卡等名义骗取用户银行卡、u盾原件,之后售卖或者开支付宝、洗钱。

    4、索要费用打着出售冒卡的名义:先索要50元邮费,他就给你寄卡,结果款到了,他就消失。

    5、骗取信用卡信息:打着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骗取用户卡号、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期、卡片后面三位cvv码后,以网上消费的形式把钱转走。

    6、骗取资料:打着代办信用卡的名义骗取客户资料、前期、身份证原件后公开出售。以代办大额卡的名义让你发身份证扫描件,加储蓄卡原件基本就是骗出来储蓄卡后出去卖,或者让你存钱,手机号再修改为骗子的,之后转走你的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