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钱快利来风险如何 为什么快利来取不出来钱?

    快利来是万达与快钱共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收益高于市场上宝宝类理财产品及银行活期存款产品。那这个快钱快利来风险如何呢?快钱作为万达旗下理财平台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但是有投资人反映快利来里的钱取不出来,那么为什么快钱快利来取不出来钱了?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快利来钱怎么转出吧。

    快钱快利来风险如何
    快钱快利来风险如何

    快钱快利来风险如何?

    1、快钱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基于十年在电子支付领域的积累,快钱充分整合数据信息,结合各类应用场景,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丰富的支付工具、稳健的投资理财、便捷的融资信贷以及丰富的应用,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畅享便利、智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2、2004年成立至今,快钱已覆盖逾4.3亿个人用户,以及500余万商业合作伙伴,对接的金融机构超过100家。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等40多地设有分公司,并在南京设立了全国首家创新型金融服务研发中心。2014年,快钱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控股合作,共同打造以实体产业为依托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3、快利来产品类似于余额宝捆绑的天弘基金,快利来两大特点,第一个就是便捷,活钱活用,随用随提,转入提出最低1元起;第二就是保障,收益按日结算,投资款和收益双重保障。以上说明快钱平台对投资者收益及本金是进行保障的。

    4、快钱和万达合作后,有了大集团做背景,起码安全上就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快利来的风险也是比较低的。

    快利来钱怎么转出?

    1.Web端:登录【快钱账户】—点击【账户首页】—点击【快利来】板块下的【转出】—输入【转出金额】—填写【支付密码】—点击【确认】即可转出操作。

    2.APP端:登录【快钱钱包】—点击【我的】—【我的理财】—点击【快利来】板块中的【转出】—输入【金额】并选择【到账方式】—点击【下一步】—填写【支付密码】即可操作转出。

    3.微信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快钱钱包】—点击【金融服务】—【点击购买快利来】—【转出】—输入【金额】并选择【到账方式】—点击【下一步】—填写【支付密码】即可操作转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