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子贷上征信吗 原子贷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原子贷,其实并不是最近的新产品,它原名“极速贷”,额度从500到5万不等,属于无抵押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只使用手机就可以完成所有申请和还款的操作。那么,原子贷上征信吗,原子贷又是怎么申请的呢?我们来看看。

    原子贷上征信吗
    原子贷上征信吗

    原子贷怎么申请?

    首先你需要点击本页面中的原子贷app进行下载安装,然后在软件中点击快速登录按钮,直接使用手机号快捷登录,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即可!

    进入之后。可以看到原子贷及月光足的申请,原子贷是支持12小时审核到账,但是额度高,最高额度是20000元,月光足比较快,支持10分钟极速到账,7-30的还款期限,额度最高为1000元。选择你想要借款的产品,点击进入。

    进入到借款产品的详细信息界面中,直接点击立即申请,当然前提是你需要进行个人信息的完善,包括身份认证,芝麻信用分的认证等等,点击立即完善按钮;在进行了身份信息完善之后,在申请界面中选择借款金额及借款期限,点击确认借款即可。

    原子贷上征信吗?

    用户在申请该软件时,系统会根据你的征信情况及资料情况设置一个借款额度,用户可以在这个额度中进行借款,如果用户在借款后没有按时还款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包括但不限于央行征信记录、芝麻信用记录以及融360不诚信网贷记录征信曝光),由此可以看出,原子贷这款软件肯定是会上征信的,因此需要用户保持良好的征信信誉。

    原子贷审核要多久?

    一般提交申请之后,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联系你审核,之后短信告知结果,申请成功后会在1个小时内放款!但是如果身份验证出现问题,则会推迟到账,以具体到账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