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上借款要注意什么?

    在微信上面来进行小额贷款的产品有很多,除了腾讯系微众银行的主打产品微粒贷,还有其他很多的信用贷款可以利用公众号进行网络借贷。那么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呢?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微粒贷:腾讯自家产品,在QQ和微信中都有入口可以申请,假如你在邀请的白名单中,通过以下的通道【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便可申请,最高额度30万。(如果看不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便是无法申请)。

    暖暖园:借款要求:芝麻分610以上,2开头花呗2个月以上,3借条负债低于1千,4.有部分还款记录,5年龄在18-35岁,5手机实名使用6个月以上。额度5000以内借款利息为借款总额的0.05%,借款期限为一周。

    钱到到:刚上线的借款平台,跟现金巴士很像,额度不是很大,但是很好批,当天放款,最高能借10000元。

    其他小额贷款:额度在三千到五千的【手机贷】、额度在一千到一万的【闪电借款】、额度在一千以下的【现金巴士】、玖富旗下的50元到10万元【叮当贷】等。

    以上便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的一些信息,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成功获贷的借款人,在还款过程中若经济上出现难题,从而导致难以获贷,要及时与贷款机构协商解决,切勿“破罐子破摔”,这样只会带来更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