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这三种贷款渠道一定要清楚

    信用卡逾期,费用欠缴这些小事都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个人征信不好会影响贷款的申请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良信用记录不产生是最好的。那么,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下面来看看吧。

    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
    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

    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一:典当行贷款

    若你名下有汽车、房产,在急需钱的情况下找典当行贷款是最好的选择。根据多方了解,申请典当行贷款,只要借款人有抵押物,且抵押物符合贷款要求,典当行便可忽略对工作年限、收入情况的要求,而且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借款人当天便可获贷。

    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二:找担保公司帮忙

    在有抵押物的情况下,借款人也可以找一家正规担保公司介入。一般在有担保公司作担保的情况下,假使个人信用有瑕疵也能顺利获贷,因为担保公司的参与降低了银行的贷款风险。

    信用记录差如何贷款三:找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

    与银行贷款相比,小额贷款公司对借款人的要求略微低一些,不过小额贷款公司不同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借款人需“货比三家”才能找到与自身最为匹配的一款。

    因此,借款人信用记录情况不好想要申请贷款时,可以参考以上三种方法,不过,不同的贷款方法适合不同的借款人,借款人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