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在日常生活当中,借钱找钱转账打款都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像一些零钱,如果身上现在没有,借了人家的怎么还好呢?其他转账换零钱什么的都太麻烦,很多人会通过微信转账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目前,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分两种情况:一、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二、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

    想知道微信转账记录明细很简单的,首先要下载手机微信。打开微信软件,进入微信后点击“我”,我然后点击“我的银行卡”,再点击右上角的“…”。再点击交易记录,那么微信支付的交易记录都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