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2号是什么 余月宝2号理财收益怎么样?

    余月宝2号是蚂蚁金服继余月宝1号之后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名字都是差不多,但还是有很多人对余月宝2号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余月宝2号是什么以及余月宝2号收益怎么样。

    余月宝2号是什么
    余月宝2号是什么

    余月宝2号对应的是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80%以上资产投资于债券,风险和收益一般高于货币型基金(如余额宝),风险适中。

    余月宝2号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2号收益率为:近一个月:0.27%;近3月:2.82%;近6月:3.76%;近1年:7.86%;近3年:37.85%;成立来:41.02%。

    余月宝2号收益怎么算?

    余月宝赎回时根据赎回当日的净值来计算赎回金额,用赎回金额减去购买的金额便是最终收益,即收益=(赎回当日净值*赎回份额)-减购买金额。

    余月宝1号与2号区别是什么?

    赎回时间:余月宝1号只能在每月10-15日期间操作卖出;余月宝2号只能在每月5~10日期间进行操作卖出。

    申购/赎回费率:余月宝2号买入不收取手续费,持有少于30天时卖出将收取0.1%赎回费,若持有满30天及以上则赎回费为0;余月宝1号申购/赎回不需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