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蚂蚁花呗是用于在购物时提前支付相关费用,而购物者只需要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号前按定额或分期还款即可。那么,蚂蚁花呗怎么还款,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蚂蚁花呗分期期数及费率: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公式: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总额÷分期期数;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额×分期费率÷分期期数。

    比如你申请5000元花呗分期6个月,分期费率就是4.5%。那么,每期应还本金=5000÷6=833.33元;每期手续费=5000×4.5%÷6=37.5元。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蚂蚁花呗分期成功后不可撤销,分期金额和期数也不能更改,其额度不会马上恢复,是逐期恢复的,提前还款可减手续费。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一: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

    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二: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三: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