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金融自从推出京东金条后受不少人的欢迎,但是京东金条还处于内测阶段,只针对部分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提供借款。那么,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目前最高额度为20万元,京东金条一般额度在2万-6万之间,个人的京东金条额度有所不同,京东金融内部风控系统判断个人信用资质再授信。远大于阿里借呗与腾讯微粒贷额度,可按1期、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还款。日利率0.05%,目前活动阶段打8折为0.04%。

    京东金条利息多少?

    京东金条利率0.05%,折合年化利率为18.25%,目前活动阶段打8折为日利率0.04%。违约金费率:0.075%(活动期间0.06%),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

    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京东金条可以说是和白条绑定的,它是建立在白条的基础上的,提额方式应该也和白条差不多,都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金条额度的。京东会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消费情况来调整额度。换句话来说,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很有可能会影响金条的额度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提升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可走,根据白条额度提升的方法来看,你必须买京东上面的东西,才能有信誉可言,从普通用户到最高级用户,这要看你一年内买多少钱东西,一年后达不到一个等级也要扣除的一定量的积分的,注意看人家的等级要求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