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百赚安全吗 百度百赚理财收益怎么样?

    百度百赚做为百度理财的新产品,是百度金融中心推出的首项理财计划。该理财项目对于闲散资金的利用以及再创造财富,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由于百赚投资门槛低,因此一经上市便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那么,百度百赚安全吗?百度百赚理财收益怎么样呢?

    百度百赚安全吗
    百度百赚安全吗

    百度百赚安全吗?百度理财利滚利的是百度旗下的百度理财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百度百赚利滚利的本质是货币基金,对接的是嘉实活期宝货币基金,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有两个风险,一个是收益风险,一个是资金安全风险。

    最低购买额是1元开始,支持随时查看收益和支取。支持利滚利,简单地将就是今天所获的收益将计入明天的本金享受收益。

    交易安全有保障:由于百度与华夏基金联合推出基金交易服务。用户通过开户账号即可以购买与百度理财产品合作的基金项目,并通过基金收益从中获得收益。同时资金只能在本人账户间流动,从而为基金的流转和安全提供保障。

    百度百赚理财收益怎么样?

    百度理财利滚利属于互联网公司和第三方知名基金公司推出的理财产品,这款理财产品自从推出之后,收益一直居高,是银行活期存款的十几倍。但是这始终是一种一种理财投资行为。尽管百度理财利滚利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极低,但还是有风险的。因此投资还是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