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延长信用卡免息期 延长免息期要注意什么?

    免息期对于持卡人来说,当然是越长越好,但是算来算去,免息期最长也就50多天,如果遇到大额消费后,无法还清欠款时,就需要用到免息期的小窍门了,怎么延长信用卡免息期,今天就让小编来教教你,一起来学学吧。

    怎么延长信用卡免息期
    怎么延长信用卡免息期

    怎么延长信用卡免息期?

    延长免息期的方法一:更改账单日。通过更改账单日,可以实现延长免息期,最长可达81天。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可以通过此法实现,需要注意的是每年有次数限制。

    延长免息期的方法二:使用京东白条。通过是用京东白条,到期用信用卡还款的方式,可以使免息期长达81天。

    延长免息期的方法三:巧用账单分期。通过更改账单日以及账单分期结合使用,可使免息期最长达到111天。

    延长信用卡免息期要注意什么?

    1、在账单日后第二天刷卡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2、还款时,各银行信用卡中心容时服务,如非必要,不要寄希望于此。否则非常容易导致逾期,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