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贷款10万元利息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由于门槛低、审批快捷、贷款期限灵活等优点,深受广大借款人的欢迎。但是门槛低、审批快并不意味着放款机构对申请人的审核标准会降低,相反地,由于无抵押贷款的风险较大,放款机构对申请人的审核比担保贷款更加严格,利率也会比担保贷款稍高一点。那么,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
    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

    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无抵押个人贷款条件如下: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贷款申请地的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一般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也有的机构放宽至18-60周岁之间。

    2、有正当并且收入稳定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以及不良行为记录,没有涉及到重大经济案件或者有大额未偿还贷款。

    3、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在该银行开通活期储蓄账号或者信用卡。

    4、能提供近期银行流水,部分银行要求借款人所在企业必须是由贷款方认可的并与贷款方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以及企事业单位,并且要求须由贷款方代发工资,比如建设银行等。

    无抵押个人贷款10万元利息是多少?

    由于各家银行的利率不同,所以我们以基准利率计算。最新基准利率为:1年及以内为5.60%,1年至5年(含)为6.00%,5年以上为6.15%。

    等额本息还款:假设汪先生贷款一年,需要支付利息3059.22元,贷款三年利息为9518.97元,贷款六年利息为19835.26元,等额本金还款:贷款一年需要支付利息3033.33元,贷款三年利息为9250元,贷款六年利息为18706.25元。

    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利息又是不同的。建议需要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根据自己的实际贷款情况,用易贷网上的个人贷款计算器对利息进行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