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新一贷利息怎么算 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人们的提前消费观念的加深,进行小额贷款的越来越多,各家银行也相应的推出了自己银行的小额贷款产品平安银行面对工作稳定、收入稳定以及经营状况良好的私营业主和小微企业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平安银行新一贷利息怎么算呢?

    平安银行新一贷
    平安银行新一贷

    平安银行新一贷利息怎么算?

    银行计算利息采用的公式:利息=本金x期限x利率。通常以计积数方法计算利息:利息=本金x天数x年利率/360(本金x天数称为积数)。例如:2月3日在平安贷款7万元,期限3个月(到期日5月3日);贷款6万元,期限5个月(到期日7月3日),两笔贷款的利率执行基准利率5.60%,则两笔贷款的利息分别为:i1=70000x89天x5.60%/360=969.11元;i2=60000x150天x5.60%/360=1400元。

    平安易贷的利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平安财险公司收取的信用保证保险费,另一部分是贷款银行收取的利息费用。一年期的平安易贷贷款总费用=信用保证保险费+银行基准利率=约27%,折合每月利息大约23%。

    这个数值比银行利率相对较高一点,但是平安易贷这种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对于个人用户还是很方便的。汇小贷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平安易贷的利息是要先扣的,如果你借款1万元,利息总额是2500的话,那你实际得到手的借款只有7500。

    平安新一贷属于信用贷款,利率根据借款对象不同而不同。贷款申请人月供的最低利率为1.59%(优良职业者),最高达1.99%(自雇人士或贷款额不足3万)。一般的标准授薪客户固定月利率为1.79%。也就是说不同身份的人申请平安新一贷承担的利率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申请平安新一贷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自己属于哪一个贷款群里,并弄清楚相对应的贷款利率是多少,这样才可以准确的计算平安新一代的贷款利息。

    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