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利息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有哪些注意事项?

    利息是贷款买车的一大沉重负担。如果办理10万元车贷,选择等额本息方式3年还清,3年所支付利息高达1万元。所以,0利息贷款买车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那0利息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0利息贷款买车真有那么好么?如果你想0利率贷款买车,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0利息贷款买车
    0利息贷款买车

    0利息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很多人觉得0利息贷款买车就不用手续费吗,是这样的吗?业内人士曾披露,现在各大银行都和汽车经销商存在互惠互利的贷款关系,0利息贷款购车并不代表“0成本”。银行可以增加拥有良好信誉的贷款客户数量,经销商也降低了购车门槛。虽然不少经销商都打着0利息的口号,实际上已经把此项费用以手续费的形式给了银行。

    0利息贷款买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0利息贷款买车不等于0费用。所谓的0利息,其利息都是由汽车厂商帖付的,消费者表面上看确实得到了不少优惠,但实际上会收取4%左右的手续费,这是一种变相的利息。

    注意事项二:0利息贷款买车不能享受现金优惠。在活动中,0利率购车就不能享受相关活动的现金优惠,而有时这些现金优惠的额度也是很大;二是零利率购车容易受时间和地域还有经销商的限制,并不是每次都是统一搞活动。

    注意事项三:0利息贷款买车强制买保险。实际中,有些豪华车需要先期缴纳几千元的手续费、资料审核等费用,并还要强制购买5项基本险种,一年需5000元左右的车险,按这样才有资格申请。

    注意事项四:0利息贷款买车耗时间。在现实中,不少消费者都遭遇过比如操作流程长、提车时间相对较长等问题。

    注意事项五:0利息贷款买车只针对特定车型。消费者自己喜欢的车型不一定有可以享受零利率,比如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就对车型都有所限定,很多都只针对滞销车型,而热门车型很少能享受零利率的优惠。

    总而言之,0利率贷款买车确实有些实惠的地方,但并非适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