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还清后还能借吗?

    微粒贷目前采取白名单邀请制邀请用户,大部分用户是腾讯内部用户和优质用户。如果在自己的QQ钱包里看到微粒贷内容,表示已被邀请。开通微粒贷的朋友都会问,微粒贷利息怎么算以及微粒贷还清后还能借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借款额度在2万-20万之间。微粒贷借款额度高低的审批依据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模型,用户基本信息、基于QQ的互联网行为数据、其它第三方数据等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授信额度。一旦获得额度,在一段时间内是无法更改的,同样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这个额度是有效的。所以用户在互联网上任何行为都会影响借款额度,打车约车等行为或将被记录在互联网行为数据征信报告中。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手机QQ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算呢?假设从微粒贷借款2500元,分5个月还款,借贷利息费用和应还本金计算如下(日利率0.05%):

    第一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8.75元。第二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0.00元。第三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23.35元。第四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15.50元。第五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7.50元。

    微粒贷还清后还能借吗?

    只要是在额度之内都可以借款,不需要等一笔还钱再借一笔,但是如果额度已经用完了又都在还贷的话就需要等到还清一笔才会恢复相应的额度,额度恢复之后就可以继续借钱了。比如,额度一万,借了一笔五千之后再借了五千,那么还了第一笔之后就会立即恢复五千的额度,就可以继续申请借款。

    以上便是关于微粒贷利息怎么算的相关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微粒贷是上征信的,大家在借款的时候,需要及时还款,以免对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