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收入者如何成功贷款 有哪些贷款途径?

    现在贷款的人不但没有减少,还越来越多了,但是想要获得贷款,借款人不仅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还需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在此情况下,很多低收入者就会因为还款能力遭到质疑,时常面临贷款被拒的尴尬局面。其实这也是一个很矛盾的问题,没钱才更需要贷款,但是没钱的贷款,银行又担心你还不起。那么,低收入者如何获得贷款?下面就是比较适合低收入者的六种贷款途径。

    低收入者如何成功贷款
    低收入者如何成功贷款

    找准贷款产品。工资越高,申请信用贷款的选择余地就越大,但收入低,也有一些要求低的贷款产品与之匹配,无论是银行、P2P还是小贷公司,打卡工资2000元以上,拿到贷款都是有希望的,申贷人只需要找到与自己条件相符的产品即可。同时,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可以提升金融机构对你的印象值,申贷时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加分项。

    尝试抵押贷款。低收入者如何成功贷款?当信用贷款这条路走不通的时候,可以转换思路寻找抵押贷款,只要你拥有自有房产、汽车等,都可以以此为资本提交申请。值得一提的是,抵押贷款虽然手续稍显繁琐,但事实上,比起信用贷款,它的贷款利率相对更低。

    巧用保单贷款。保单贷款也是贷款的一种渠道,一般来说,借款人能拿到保单价值70%-80%左右的贷款额度,只要按时还款,原保单依然有效,不受影响。但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每一种保单都可以拿到贷款,只有那些有现金价值险种才可以,像短期意外险和健康险这种就不行。

    善用互联网小贷。互联网金融竞争激烈,诞生了不少网上信贷产品,比如支付宝-借呗、微信-微粒贷、京东金条,甚至一些手机贷款APP产品等等,只要你在平台上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即使收入不高,也可以拿到一笔可观的贷款额度,如果你是这些平台的白名单用户,急用钱的时候,也不妨一试。

    担保贷款。低收入者如何成功贷款?收入低,代表还款能力弱。但如果可以有担保人担保的话,收入太低也是有获得贷款的可能的。目前,寻找担保人可以是人这个个体,也可以是担保机构。通过担保机构办贷款获得资金的话,一般需要支付一定的担保费。

    创业贷款。部分地区针对收入低人群推出有创业贷款项目。不过,这个条件、额度、利率等情况,不同地区规定均有不同,因此,需要详细了解的还得咨询当地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