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额度是多少?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各银行等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也受广大贷款者的青睐。那么,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贷款额度是多少?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申请条件如下: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6、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8、在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无不良贷款记录。9、对采用担保方式的,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质押、抵押或保证担保。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额度有多少?

    贷款额度由银行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及所提供的担保情况确定具体贷款额度。以个人住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以个人商用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60%。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期限是多久?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对贷款用途为医疗和留学的,期限最长可为8年(含),不展期。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期限利率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