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 滴滴打车价格是多少?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那么,2016年滴滴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有:1、拥有一辆本地牌照的车(行驶证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2、该车的裸车价在5万元以上,车龄在6年以上。3、本人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1年。

    滴滴打车价格是多少?

    小编在“出租车”和“专车”两个选项中选择专车,约5分钟后,一辆崭新天籁停在小编面前。随后,司机下车主动拉开车门,告诉记者提供免费矿泉水和纸巾。全程10公里,一共车费64元,记者计算,如果是乘出租车,约为22元。算下来,专车约为出租车的3倍。

    据悉,滴滴专车起步费17元,里程费3.7元/公里,超过15公里,每公里加收1.5元空驶费。同时,另一打车软件快的也推出“一号专车”服务,起步价15元,里程费2.9元/公里,时长费每分钟0.5元。

    专车司机杨师傅对此解释,专车主要服务高端商务人士,主要是定点接送机、企业接送等,还能开具发票用于报销。

    不过,高端的专车服务,也有些不便。如约车后,最先抢单的车辆将被系统自动匹配,消费者不能自行指定车型。付款需要通过微信支付,发票事后才能快递给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