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理财产品包括什么 怎么办理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

    理财产品都是有个理财期限的,所以银行理财产品推出了一批又一批,同一个银行的不同理财产品风险收益都会不一样,更不用说不同银行的不同理财产品。全国各地那么多银行,每个银行都有不少的理财产品,也不好说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好,各有优势。那么,农业银行作为我国四大行之一,农行理财产品包括什么?理财产品繁多就会让人难以选择,只有就解每一类产品才更好选择。

    农行理财产品包括什么
    农行理财产品包括什么

    农行理财产品主要有“本利丰”、“安心得利”、“安心快线”、“汇利丰”、“境外宝”5大系列,满足保守型、谨慎型、稳健型、进取型和激进型等类型投资者的不同需求,具有收益较高、期限灵活、安全稳健、适合广泛的特点。而“安心得利”和“本利丰”两款,是广大市民比较感兴趣的理财产品。

    1、农行理财产品理财类:本利丰;汇利丰;境外宝;代理推广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个人综合理财服务;个人理财顾问服务;资金信托代理业务。

    2、农行理财产品黄金类:对个人的“传世之宝”实物黄金和代理实物黄金买卖;对公的远期黄金买卖和黄金借贷。

    3、农行理财产品外汇类:汇利丰;金钥匙.留学宝;西联汇款;外汇宝;个人结售汇款。

    4、农行理财产品期货类:全国银期转账业务;银商通业务;金融期货结算业务。

    5、农行理财产品债券类:储蓄国债(电子式)储蓄国债(凭证式);柜台记账式国债;债市通。

    6、农行理财产品保险类:附加红双喜重大疾病保险;红双喜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红双喜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红双喜新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红双喜金钱柜年金保险(分红型)。

    知道了农行理财产品包括什么,接下来一起看看农行的一个比较少听到的理财产品,这就是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

    怎么办理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是银行面向个人和企业、机构客户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电子化凭证,是具有标准化期限、最低投资金额要求、市场化定价的存款产品。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大额存单纳入存款保险范围。农行理财产品包括什么?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功能特色:标准存款,本息安全;方便灵活,附加不同流动性支持;市场化定价,收益更高。

    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办理流程:1、开户。持身份证明通过农业银行柜面和网上银行办理,或通过人民银行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办理。

    2、支取。在到期日通过农业银行柜面和网上银行办理,附加提前支取条款的大额存单可随时支取。通过人民银行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办理的大额存单,由该平台到期兑付。

    3、赎回。附加赎回条款的,在约定条件下可由农行按约定收益主动赎回。

    4、转让。通过人民银行指定第三方交易平台发行的大额存单,可以在该平台二级市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