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有何优势 怎么算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就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发卡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并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的业务。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就是拿农业银行信用卡去分期买车。那么,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有何优势?虽然小编在这里只说优势,实际上还是会有风险的,这就需要大家另行关注了。

    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优势
    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优势

    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有何优势

    不占用现金流。农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的第一大优势就是不占用消费者过多的现金流。农行信用卡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后选择还款方式,可以是12期、24期或者36期。

    手续费率低。较为优惠的手续费率也是精明的消费者选择分期购车的重要原因。相对于贷款利率,分期付款手续费率可谓优惠多了。

    审批速度快。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有何优势?农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优势之一就是审批速度快。据悉,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在所有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5个工作日内即可审批放款,对于急需提体验驾车乐趣的消费者,更适合分期付款买车。

    专项额度也是吸引消费者选择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的一大原因。汽车分期专项额度是根据你本人提供的身份证明、资产证明、工作证明等资料,专门为满足你购买汽车而额外给予的额度,该额度不占用你的信用额度。

    既然知道了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有何优势,接下来就是所有人都关注的手续费问题。

    怎么算手续费?

    手续费收取方式共有两种:分期收取和首期收取。分期收取是根据你分期期数按月分摊收取,首期收取是在第一次还款时全部收取。如果是一次性收取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时,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换。如果是分期收取手续费,在提前还款时需要一次性偿还未出的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计算:分期手续费=分期金额*分期手续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