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腾讯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腾讯微众银行推出了一款网络小额贷款产品——qq微粒贷,网友只要登录手机qq,就能申请微粒贷。微粒贷”是一个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那么腾讯微粒贷额度是多少,腾讯微粒贷利息怎么算呢?

    腾讯微粒贷利息
    腾讯微粒贷利息

    腾讯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腾讯微粒贷最高额度为20万,不过大多数借款人实际获得的额度在2-5万之间,如果想提高额度,借款人须按时还款,为自己的个人信用加分,借款人按照微粒贷的申请指引,填写借款额度、银行卡账号等信息,在提交申请并验证后,十五分钟内款项便可到账。

    腾讯微粒贷款利率,微粒贷按天计息,日息为0.025%。但是,如果借款人逾期还款将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

    微粒贷授信额度如何提高?

    微粒贷可借额度高低的审批依据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模型,用户基本信息、基于QQ的互联网行为数据、其它第三方数据等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授信额度。一旦获得额度,在一段时间内是无法更改的,同样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这个额度是有效的。

    所以用户在互联网上任何行为都会影响借款额度,打车约车等行为或将被记录在互联网行为数据征信报告中。小编这里提醒大家,授信额度会随着您信用记录的累积而提高的。

    腾讯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比支付宝借呗稍高,支付宝借呗日息为0.045%。不过,未来“微粒贷”将通过QQ钱包和微信钱包向更多用户开放,并实施差别化利率,信用风险低、资质好的用户可享受低至0.02%-0.03%的日息,这样年化利率就只有7.2%-10.8%了。

    假设从微粒贷借款2500元,分5个月还款,借贷利息费用和应还本金计算如下(日利率0.05%):第一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8.75元。第二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0.00元。第三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23.35元。第四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15.50元。第五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7.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