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派克峰价格是多少 奥迪派克峰报价2.7亿元

    汽车作为交通工具,除了满足最基本的日常代步外,还要符合一小撮人群的身份地位。人类在工业革命未到来前,一直使用马匹作为交通工具。而那些达官贵人为了突显身份地位,会选择较为稀有的马种作为身份的象征。那么,奥迪派克峰价格是多少呢?

    奥迪派克峰价格是多少
    奥迪派克峰价格是多少

    其实这款奥迪派克峰算是奥迪Q7的概念车,最初并未计划量产,但鉴于奥迪A6AllroadQuattro车型未能填补多功能轿车这片空白,市场表现不佳。迫使奥迪真正的SUV于2005年推出,而我们现在看到的第一代Q7便是以像海拔4300米的派克峰一样傲然耸立的奥迪派克峰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

    奥迪派克峰被誉为世界上十大最奢华的跑车之一,从价格上来看它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理解,事实上,从这辆车的配置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二,奥迪派克峰之所以价格这样昂贵,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一种有价无市的东西。

    很多人都知道有钱人喜欢用一些名贵的车和手表来代表自身的身份,彰显自己应有的价值,即使是这样也没有会购买奥迪派克峰。从本质上来说,这辆车是属于一辆概念车的,车体采用的金属是一种非常高科技的记忆金属,当车辆发生刮蹭的时候,只需要用90度左右的热水,进食金属就可以让车辆恢复原来的形状,当然,如果发生比较严重的凹痕的话,可能达不到原来应有的完美程度,但是总体上来说可以有效地避免刮蹭问题。

    这辆价值2.7亿元的车,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与设备,车辆从静止到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5秒的时间,起步速度非常快,即使是现在非常好的跑车也达不到这样的程度,与此同时,为了保证乘坐者的安全性。奥迪派克峰采用了最先进的光学传感器,当车辆开上路之后能够自动地扫描各种路标并且辨别它代表的含义,保证安全驾驶。

    以上便是关于奥迪派克峰价格是多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据悉,这款奥迪派克峰车壳采用了记忆金属,碰撞后只需90°的热水淋淋便可恢复原样。此外,该车全世界仅有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