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2多少钱?

    小米Note2算是近期曝光度最高的新机之一了,双曲面屏已经遭到确定,并且成为了米粉最为期待的亮点,小米note2多少钱也是人们所想要了解的。小米Note2能将曲面屏做到怎么样的一个水平,是否真能比肩三星Note7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小米note2多少钱。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10月25日(明天)下午2点,小米年度旗舰小米Note2将正式发布。今日,小米官方放出了代言人梁朝伟主演的《双面人生》三部合集宣传片,为小米Note2发布会做最后的预热。

    据了解,梁朝伟主演的《双面人生》三部合集,由香港著名摄影师夏永康、金马奖最佳美术指导张叔平联手打造。分别诠释了“一面成熟,一面天真”、“一面运气,一面实力”、“一面瞬间、一面永恒”三个主题。

    小米note2多少钱?

    据此前爆料,小米Note2将采用OLED材质的双曲面屏,尺寸应该在5.5-5.7英寸,处理器必然是骁龙821无疑,内存应该也会有6GB的顶配版,售价预计在3000+起步。

    小米Note2的主要配置方面,根据微博上传出的消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AMOLED触控屏,并采用双曲屏设计,据称前期或将由LG供货,然后则为三星的AMOLED曲面屏,具备压感触控功能和前置指纹识别。此外,小米Note2还将提供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在处理器和存储组合上略有差异。

    其中,标配版的小米Note2将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则搭载的是骁龙821处理器,提供了6GBRAM+128GB和256GB的存储组合。同时小米Note2两个版本都会具备Hi-Fi2.0音效和内嵌ES9028芯片,将采用USBType-C接口,并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

    以上便是关于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信息了,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2的摄像头方面也会有两个版本,分别为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版本,以及支持光学防抖的单镜头版本。除此之外,过去出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的代号“Capricorn”(摩羯座)的小米新机,由于配备骁龙821处理器和拥有3GB内存,所以一度被认为是传说中的小米Not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