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怎么贷 身份证贷款利率是多少?

    居民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唯一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它将作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公民身份的证明工具。那么,身份证贷款怎么贷,身份证贷款利率是多少?

    身份证贷款怎么贷
    身份证贷款怎么贷

    身份证贷款怎么贷?

    身份证贷款怎么贷呢?1、闪电借款。闪电借款的最高额度是1万元,只要完成闪电借款的认证,无需任何材料就可以贷款5000元。借款期限为30天。手续费率1.5%-2%。最快一分钟到账。适合拥有信用卡的用户。

    2、建行快贷。建行快贷的最高额度是5万元,也是一款身份证贷款。只要是建行的客户,如在建行有房贷或存款等,就可以申请。建行快贷1000元起贷,年利率只有7.2%。

    3、蚂蚁借呗。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4、拍拍贷。需要个人信息、身份证,收入证明文(一般工薪),营业执照(私营业主)绑定支付宝(网购达人)等资料越多真实性强额度才会更高。首次下款1000-10000最高50万。好处是无需抵押,无身份限制,七天内放款。

    身份证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身份证贷款的利率,不同的银行其规定不同。比如,邮储银行的“综合信用贷款”,利率在7.8%左右,北京银行的“金贷宝”,利率为7.2%-8.28%,广发银行的“财智金”,利率在8.4%左右,南京银行的“信易贷”,利率为7.2%-8.4%。

    而且,同一家银行不同的身份证贷款,其利率也是不同的。南京银行的“诚易贷”就比“信易贷”高一些,利率为11.7%左右。

    还有一些银行,其身份证贷款没有利率,是以其他方式收取费用的,一般是贷款额的一定百分比,称之为管理费或者手续费。比如南粤银行,其手续费率“工薪贷”9.96%-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