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众筹平台不能投资? 这三种众筹平台不能投

    现在大家在投资前都会进行一番平台的了解,包括平台各个方面的新闻,这样做的目的是很明确的,就是了解下众筹平台能不能投资,风险到底有多大。接下来我们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哪些众筹平台不能投资?

    哪些众筹平台不能投资
    哪些众筹平台不能投资

    哪些众筹平台不能投资?

    一、无ICP证的众筹平台不投。根据本次发布的监管办法,ICP证也将成为网贷平台的一大门槛。《办法》第五条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完成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备案登记后,应当申请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未申请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不得开展网贷信息中介业务。

    二、高收益、标的金额超标的众筹平台不投。其实许多骗子平台的手段都很低级,但就是有那么一些人,明知道收益和风险成正比,却还是要去相信那些所谓的低风险、收益高得离谱的骗子平台。这次史上最严的监管政策出台,平台的成本普遍提高,如果还敢给出高收益,其中必定有猫腻!

    三、无第三方资金存管的众筹平台不投。银监会在网贷行业新规的发布会上指出,下一步将制定网贷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具体办法,明确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网络借贷资金监督管理职责以及存管银行的条件等。

    以上就是哪些众筹平台不能投资的相关内容介绍,大家投资的时候要注意这三种类型的众筹平台。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提升大家投资的水平,让大家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