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畅玩5c和5x哪个好 畅玩5c价格是多少?

    华为荣耀在4月28日推出了千元机荣耀畅玩5C,这款手机的价格不高,因此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荣耀畅玩5C的性能究竟怎么样,荣耀畅玩5c和5x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希望能够对你有用。

    畅玩5c和5x哪个好
    畅玩5c和5x哪个好

    荣耀畅玩5c和5x哪个好?

    华为荣耀畅玩5c搭载配备金属机身,采用了拉丝工艺,指纹识别键位于机身背面,前面板下方则是荣耀“honor”标志。华为荣耀畅玩5c还将推出金、银、灰三种配色。

    参数配置方面,华为荣耀畅玩5c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2GHz八核处理器,2GBRAM+16GBROM,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9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荣耀畅玩5c价格是多少?

    另外,华为荣耀畅玩5c最大的亮点就是可能会首发搭载华为自研的CDMA基带的麒麟650处理器。目前荣耀畅玩5C移动版和双4G版售价分别为899元,999元。

    华为荣耀畅玩5x正面采用整块玻璃压盖,采用了无边框的ID设计;综合产品定位,很可能是全贴合触摸屏;顶部与底部边框也明显小于同规格的产品,凸显出其超大屏幕占比,和早先爆出的5.5英寸屏幕相得益彰,整体感觉庄重又大气。

    华为荣耀畅玩5x顶部设有前置摄像头,与听筒、感应器呈横排设计,布局优美。而底部则显现金属光泽,不设功能键,猜测应该为虚拟键盘设计。华为荣耀畅玩5x两侧经过抛光打磨,圆润的曲面过度,让荣耀畅玩5X像一个整体,艺术感的展现在我们眼前。

    金属侧边设计了两个SIM卡槽,可满足双卡双待的使用需求,想必作为全网通领导者的荣耀自然不会让华为荣耀畅玩5x缺失这一大卖点。另外,从图片上来看,侧面设计似乎也十分纤薄,预计会比前代产品华为荣耀畅玩4x更有竞争力。

    背面是华为荣耀畅玩5x最值得期待的地方——金属后壳及指纹识别均在我们得到的谍照上出现。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华为荣耀畅玩5x背部为整块金属覆盖,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显得非常有质感。而摄像头部位略有突出,与下沉的指纹识别键,形成立体的层次感。

    以上便是关于荣耀畅玩5c和5x的介绍了,看完相信你可以对比出荣耀畅玩5c和5x哪个好。另外一提的是,与iPhone不同的是,华为荣耀畅玩5x使用背部设计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方案,这或许是荣耀对5.5寸大尺寸屏幕的考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