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 网商银行跟蚂蚁借呗一样吗?

    近有网友在支付宝页面上看到了蚂蚁借呗旁边的网商银行,那么网商银行是什么?大家可能不知道网商银行可以申请贷款,那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呢?网商银行和蚂蚁借呗一样吗,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网商银行和蚂蚁花呗
    网商银行和蚂蚁花呗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

    支付宝网商银行:主要服务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其实就是蚂蚁借呗的前身,是跟之前的支付宝借呗一样,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目前,支付宝网商银行只能在支付宝移动端找到,电脑端是无法找到此项功能的。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就可以看到蚂蚁借呗旁边有个“网商银行”,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然后注册并进行申请验证和绑定银行卡、支付宝即可申请贷款了。

    网商银行跟蚂蚁借呗一样吗?

    一、网商银行。网商银行app日前正式上线,集合了贷款、转账、理财等金融服务。具体如下:

    1、贷款:其中针对小微企业、个人用户分别提供了不同形式的贷款服务。

    2、转账:在转账服务上,支持用户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储蓄卡,进行同名银行卡转账管理,不收取手续费。

    3、理财:理财方面则推出了余利宝,提供最高500万元的单笔大额实时转进转出服务。

    二、蚂蚁借呗。蚂蚁借呗只是一款单纯的消费信贷产品,信用良好的支付宝用户,只要芝麻分达600及以上,即有机会通过支付宝申请到最高30万额度的贷款,默认还款期限为12个月,日利率为0.04%左右,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随借随还。只在手机支付宝才有,电脑端支付宝没有。

    通过上述对比,完全可以看出网商银行和蚂蚁花呗其实并不是一样的,如果要硬说一样,则是它们都是由芝麻信用、蚂蚁金融云,阿里旗下芝麻信用通过连接各种服务为用户计算信用分数,这些分数将影响用户在支付宝上使用花呗、借呗、网商银行等服务。以上就是关于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以及网商银行和蚂蚁花呗一样吗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