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交易市场哪个好 二手车交易市场排行榜一览(2)

    二手车交易市场六:天天拍车

    天天拍车成立于2014年,自古以来,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常有听说,女性也顶半边天!天天拍车的创始人兼CEO是一位高颜值的霸道女总裁,天天拍车创始人兼CEO汪薇薇拥有近10年互联网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有着浓厚的二手车和互联网行业基因。

    天天拍车是51汽车投资成立的全新互联网二手车竞卖平台,作为二手车领域的黑马,通过平台优势连接起C端个人卖家和B端经销商,旨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平台双方提供免费上门检测、无线竞拍、上门成交、手续过户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

    二手车交易市场七:车易拍

    车易拍成立于2012年,是北京巅峰科技有限公司,历时5年打造的中国第一个真正实现远程不看车即可交易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目前以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四大运营中心为主,六大核心城市,覆盖八个卫星城市的线下服务网络,公司以让二手车交易更容易为使命,在中国二手车档案资料严重缺失。

    二手车车源高度碎片化分布的环境下,将互联网信息实时互动优势充分整合利用到二手车交易各环节中,突破了车况、车价等信息严重不对称的产业瓶颈,有效建立了以车况公开为基础的,透明、公开、高效、可控的二手车业务规模化运营体系。

    二手车交易市场八:世纪车来车往

    世纪车来车往(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车来车往,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15年底,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最便捷的二手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历经数年的调查研究,一次又一次的尝试验证,车来车往,这个地道的中国企业,敢为世界先,以全新的二手车交易和服务模式赢得了业界和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二手车交易市场九:好车无忧

    好车无忧是个人二手车C2C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平台致力于为老百姓买卖二手车提供最佳服务。作为互联网新创品牌,首先提出了“只做个人车源,只做优质车源,提供专业评估检测,提供全面售后保障”的运营模式。

    通过专业检测完全杜绝事故车、水泡车,并为每辆车提供全面的评估报告,买卖双方之间当面交易,全程透明无隐瞒,不赚差价,真正实现二手车交易链的透明化,让老百姓畅快地享受到二手车交易中的便捷、优质的服务。

    二手车交易市场十:去买车网

    去买车网,北京去买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O2O创新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和金融服务互联网企业。创立于2014年,由国内一线知名投资机构联想公司重资支持,是2014年度种子轮估值最高的企业之一,力图5年内登陆美国资本市场。企业创始团队由二手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资深专家和知名互联网企业精英组成,覆盖互联网、二手车、金融等多方领域。

    来自京东、国美、汽车之家、大搜车、车易拍、人人贷等平台,更广聚一批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顶尖院校毕业生。他们以深厚的行业资源为依托,以高端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为载体,走特色鲜明创新务实的发展之路,致力打造出一家具备极致品质的中国二手车交易及金融产品综合类服务供应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