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搞养殖业什么最赚钱?盘点十大赚钱养殖项目

    农村地域宽阔,农产品丰富,是养殖业发展的有力环境。这几年养殖业的轰轰烈烈的发展在我国有目共睹,很多人也是靠这个发家致富了。那么,在农村、在家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呢?下面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十大养殖赚钱项目。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一:土种鸡养殖

    尽管土种鸡长得慢,饲料报酬较低,但由于其销路好,抗病力强,因此饲养前景仍然看好。大型肉鸡在我国的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土种鸡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虽然受到禽流感的影响,但对销路影响不大。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二:野鸡养殖

    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三:肉牛养殖

    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

    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四:野兔养殖

    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五:獭兔养殖

    獭兔市场已红火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优质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六:山鸡养殖

    我国人工驯养山鸡始于20世纪70年代后期,是目前开发最成功的著名特禽。自2005年冬季以来,山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商品销价达20-35元/千克。特别是用山鸡剥制的动物标本是高级工艺装饰品,每架售价280元以上。专家认为,目前广东,上海商品山鸡每年需求4400万只,而仅能供应200多万只,今后几年内将会非常赚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