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一定要买盗抢险吗 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

    贷款买车似乎更受4S店欢迎,4S店也表示贷款买车更实惠,那么是不是真的更实惠?很多朋友反映贷款买车被要求买盗抢险,那贷款买车一定要买盗抢险吗?如果要的话,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
    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

    贷款买车一定要买盗抢险吗?

    贷款买车上的保险一定是上全险的,车险的年限和贷款的年限是一致的,并不像全款买车有选择权。也就是说,如果你贷了三年的贷款,这三年必须在4S店买保险全险。这其中,盗抢险是贷款客户必须买的。那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呢?

    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

    据了解,20万的车,一年需要交1180元左右的盗抢险。盗抢险费用:基础保费+裸车价格×费率。

    此外,4S店给你贷款,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部分高端品牌按贷款额3-5个点数收取。

    以20万的车为例,一次性购车所需要费用如下:车价20万;50万主要保险7500元(左右);购置税17094元;PDI费或上牌服务费;搭售礼包费用;车价贵3000元左右。

    按揭20万的车,除上面费用外额外收取的有:手续费1000-3000元不等(部分高端品牌按贷款额3-5个点数收取);保险需要多保一个盗抢险,每年估计1000元左右(部分品牌要求保险年数和贷款年数一致,贷款买车必须买盗抢险,而且3年保险全是原价)。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买车一定要买盗抢险吗以及盗抢险需要交多少钱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现如今汽车业竞争火爆,汽车利润很低,所以4S点就把保险,上牌,贷款作为财路,有时现在多花点,以后就会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