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省油的车有哪些 2016省油车排行榜一览

    对于选购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燃油经济性是一个相当重要的选择因素,特别像现在夏日炎炎,开车自然离不开空调,汽车空调压缩机持续工作自然会使得油耗大幅增加,真正考验一款车省不省油了。那么,最省油的车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2016省油车排行榜。

    省油车排行
    省油车排行

    2016省油车排行榜一:广汽本田飞度

    广汽本田飞度指导价:7.38-11.98万元,工信部综合油耗:5.7L(自动)、5.3L(手动)。飞度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年轻动感的外形、短小精悍的车身,丰富实用的空间,让这款车热销多年,而新一代飞度外形和内饰大变,同时全系搭载了EarthDreams1.5L发动机,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做到了高效省油。

    2016省油车排行榜二:东风日产阳光

    东风日产阳光指导价:7.98-11.28万元,工信部综合油耗:6.2L(自动)、5.6L(手动)。日产的车型一直都以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为主,比如说阳光。从定位来看,阳光本身就是城市代步车,所以如何做到满足乘坐的同时尽可能经济省心,是重中之重。

    2016省油车排行榜三:上海大众桑塔纳

    上海大众桑塔纳指导价:8.49-13.68万元,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4L手动)、6.0L(1.6L手动)、7.0L(1.6L自动)。作为久负盛名的一款国内常青树车型,新桑塔纳继承的只是一个车名,毕竟它从平台和定位来说,早已经不是当年的桑塔纳,但却有着众多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口碑优势。

    2016省油车排行榜四: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指导价:10.99-16.99万元,工信部综合油耗:1.5LMT/AT:6.0L/6.2L,1.4TMT/AT:5.9L/5.9L。兰科鲁兹1.4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5Nm。

    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高功率84kW,峰值扭矩146Nm,相较原1.6L发动机略有下降。通用汽车全新研发的DCG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搭载于全新科鲁兹1.4T车型,它能提供更精准的动力输出,换挡更加平顺,燃油效率也能提升5%以上。

    2016省油车排行榜五: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指导价:10.78-15.98万元,工信部综合油耗:1.6LMT/AT:5.9L/6.3L,1.8LMT/AT:6.5L/6.1L。一汽丰田卡罗拉一款动力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动力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

    而变速箱的升级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除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搭载了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这台变速箱将更加有效的节省燃油,而平顺性也值得一赞。

    2016省油车排行榜六:长安马自达昂克塞拉

    长安马自达昂克塞拉指导价:11.49-15.99万元,工信部综合油耗:1.5LMT/AT:5.9L/5.8L,2.0LAT:6.2L。新马自达3在发布时便赢得了一片赞叹之声。如今,国产马自达3昂克塞拉,让消费者无不眼前惊艳,前卫的外观,强大的配置以及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都彰显着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