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益时间怎么看 支付宝利息怎么计算?

    把支付宝里面用不到的钱存入余额宝里面,可以获得收益。可是这个收益大的惊人,也就是说您自己是一家银行,而支付宝就是一个贷款的顾客。那么,支付宝收益时间怎么看,支付宝利息怎么计算呢?

    支付宝利息怎么计算
    支付宝利息怎么计算

    支付宝收益时间怎么看?

    想要用余额宝,我们就要现有一个支付宝的账号,大家可以去支付宝的官网申请一个账号,并开通余额宝功能。余额宝并不是当天存款当天计入收益的。它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以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

    我们来打几个比方。如果是周五15:00~下周一15:00这个时间段存入的,开始计费时间就是下周三。因为周五15:00以后不算作周五存入,然后双休日延迟计算,系统自动作为周一存入,然后周二计算收益,周三出来收益。

    周二15:00~周三15:00存入的话,因为已经是周二15点以后了,算作周三存入,周四计算收益,周五出来收益情况。反正大家知道是以15点作为一个临界点就可以了,15点以后作为最明日存入的资金了。

    支付宝利息如何计算?

    支付宝利息如何计算的呢?第二天的收益=(本金+第一天的利息)*第二天利率,所以说就算利率相同可是每天的收益还是不同的。如果您把余额宝作为一个投资工具的话建议您过做点防护措施。

    比如宝令,手机验证……这会大大增加余额宝的安全性。关于宝令的话,大家可以下载一个支付宝钱包。安卓版和IOS版都有。最好不要在公共电脑,比如网吧等地方登录支付宝,防止帐号密码被盗。

    支付宝收益情况如何查询?

    因为支付宝是一个基金。每天的收益都不相同,我们应该如何查看每天的收益情况呢?首先我们要先登入余额宝的官网。余额宝的收益属于复利的性质,就是所谓的利滚利,会把每次的收益加入到本金里面。除此以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App进行查询。

    以上便是支付宝收益时间怎么看以及支付宝利息如何计算的介绍,小编提醒大家如果余额宝作为一个投资工具的话建议您过做点防护措施,比如宝令,手机验证……这会大大增加余额宝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