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利网无忧宝怎么样 无忧宝理财收益怎么算?

    有利网无忧宝作为一种活期理财产品,在目前监管不看好活期理财,P2P平台纷纷下架活期理财的大环境中,有利网无忧宝怎么样呢?无忧宝理财收益怎么算呢?今天小编就和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利网无忧宝怎么样
    有利网无忧宝怎么样

    无忧宝是有利网根据投资人的委托,对经过有利网资产安全保障系统严格审核并提供全面保护的优质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借款项目、货币基金等)进行分散筛选,协助投资人将加入资金出借给借款客户(及/或申购货币基金)、自动转让(及/或赎回货币基金)的投资计划。投资人的加入资金及加入资金所产生的收益,在满足本协议相关规则的前提下,可在计息后的任意时刻申请部分或全部赎回。

    无忧宝的收益是浮动的,可从无忧宝详情页面查看近期的年化收益率,收益每日更新。最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1767%。七日年化:七日年化的全称是最近七日平均年化收益率,是指无忧宝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

    无忧宝理财收益怎么算?

    无忧宝每日更新万份收益,当日收益=(无忧宝中计息的份额/10000)x无忧宝万份收益,举个栗子:无忧宝中计息的资金为9000元,当日万份收益为1.5965元,代入计算公式,当日收益=(9000/10000)x1.5965=1.44。

    无忧宝什么时候开始算利息?

    无忧宝的收益每日结算,每天上午前一天的收益到账。赎回确认当日,该笔转出资金没有收益。工作日12:00前加入,加入后的第1个工作日开始计算收益,次日显示收益。工作日12:00后加入,加入后的第2个工作日开始计算收益,次日显示收益。节假日加入,加入后第2个工作日开始计算收益,次日显示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