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套现是一种并不合法的行为,被银行查出来的话后果会比较严重的,而且还有可能面临违法处分,但有些人铤而走险,进行信用卡套现。那么,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一:套现中介。如今在大街小巷,经常会看到信用卡套现中介印发的小广告,这些广告上都是帮忙套现的,但实际上都是违法的。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二: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第三方支付自助终端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然后进行套现。但是已经被明令禁止了,只是还有人会这样做,市场需求比较多。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三:自行购买POS机刷卡。自行购买POS机刷卡这种方法是比较常用的方法,一般套现不多的话,不会用这种方法,成本高。

    交通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最好是通过合法途径进行取现。交行的取现利息是每天万分之五,还有手续费,除青年卡以外的所有卡的取现手续费都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每笔10元钱,通常取现的话建议你尽快去还款的,不用一定到还款日,每天都要算利息。

    中介收取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套现手续费都很高一般在2~5%之间,持卡人信用卡套现出来的钱终究是要还的信用卡套现不仅会影响自己的信用情况还有可能被中介钻空子泄露自己的信用卡信息导致被盗刷。

    以上便是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套现手续费是多少。需要提示您的是,信用卡套现属于违法行为,一旦被银行发现,不仅会被取消信用卡,还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