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计划 怎么购买?

    为向全世界人民推广大熊猫这张“中国名片”,满足猫迷们对熊猫特有的钟爱,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起以大熊猫为主题发行中国熊猫金币,并作为年度常规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延续发行。那2017版熊猫纪念币发行计划是怎样的呢?另外,大家都很关心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怎么购买,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
    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

    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计划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6年10月28日起陆续发行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2枚,其中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2016年10月28日发行)、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2016年12月15日发行),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该套熊猫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此次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也有多种规格可供挑选。例如,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1克,直径10毫米,面额10元;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1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1公斤,直径90毫米,面额10000元。

    随着发行日期的接近,目前已有银行发布相关公告。例如工商银行表示将在明天上午9点30分在全行网点开售“2017版熊猫金币套装”,有需要的投资者可以趁早去排队。当然,如果你嫌排队太麻烦,也可以通过工商银行融e购工银金行家旗舰店购买,快递直接配送到家,方便快捷。

    另外,如果你怕抢不到新版纪念币,也可以选择2016版熊猫纪念币,说不定还能享受到优惠。从建行台州分行了解到,现在在该行购买2016熊猫认证版封装币1kg银币,还可获赠2016版“福字贺岁纪念银币”一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