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轻众筹是什么 京东轻众筹怎么发起?

    众筹投资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我们听得比较多的有京东众筹,最近京东又推出了京东轻众筹,那么京东轻众筹是什么?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京东轻众筹是什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下京东轻众筹怎么发起?

    京东轻众筹是什么
    京东轻众筹是什么

    京东轻众筹是什么?

    京东轻众筹是京东推出的快捷众筹项目,轻众筹只能通过手机移动端发起,PC端无法发起。轻众筹是京东刚刚发布的一种众筹方式,不像一般的众筹一样复杂,要求多,很简单,无成本,无要求,这是一个靠脸的方式地铁涨价,生活费败光,想要说走就走的旅行。

    京东轻众筹(搞吧)是一种审核简单、即发即筹的众筹模式,专门针对在移动端发起的众筹。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微博、QQ空间等传播方式来实现众筹目标。对于许多年轻用户来说很实用,随时随地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或者稀奇古怪的想法。

    京东轻众筹怎么发起?

    在手机上用百度搜索“京东众筹”—点击进入众筹首页—登录京东账号—点击上面的发起轻众筹—开始众筹—写上你的需要,回报(可以是单单刷脸)—写完后点击发布,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轻众筹是什么以及京东轻众筹怎么发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