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使大额信用贷款容易? 大额信用贷款攻略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但是贷款额度是有限的,人们想获得更高的额度。所谓大额信用贷款就是我们说的无抵押贷款,但是额度会比信用贷款额度高。那么,如何使大额信用贷款容易?当然,想信用贷款变成大额信用贷款还是要点要求的,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如何使大额信用贷款容易
    如何使大额信用贷款容易

    职业。对于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来说,优质客户是他们最喜欢的对象,如何定义优质,职业上就可以分出来高下。比如你是公务员、国企员工、世界500强公司职员、教师或是医生,银行信贷员就会给你亮绿灯,这类职业可以拿到15倍月收入甚至20倍月收入以上的贷款额度。

    信用好。如何使大额信用贷款容易?高收入是获得信用贷款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也十分重要。由于信用贷款没有抵(质)押物作担保,所以贷款机构很看重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若近期内有逾期还款记录,贷款很有可能遭拒,所以大家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切勿掉以轻心。

    货比三家。为什么要“货比三家”呢?因为从目前来看,各银行不但对借款人的要求有所差异,而且对贷款额度的限制要求也不一样,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机构的时候,除了需要了解贷款要求以外,也要留意对最高额度的规定。

    提供有效财力证明。如何使大额信用贷款容易?虽然信用贷款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物作担保,但是如果能提供有效财力证明给贷款机构查看,相信你拿到的信用贷款额度会倍增。不过,有借款人担心抵押物因此被抵押,完全不会。之所以要你提供财力证明,其实也就是给贷款机构吃颗定心丸。

    同时向两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这种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其实只要打好时间差是可以实现的。虽然在银行的贷款记录会被载入央行征信报告,但并非借款人申请之后立马显示,而是有一定的时间间隔,所以只要你掌握好这个节奏,申请大额信用贷款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在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其贷款记录不会被载入征信报告,所以借款人也可以在两家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信用贷款,从而达到“大额”的目的。

    以上五点攻略就是可以使你申请大额信用贷款变得更容易的,不过有些攻略或许不适合一些人,所以还是要看情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