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双11专享额度怎么领取 领取额度是多少?

    还有20来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了,如果你担心钱包里的钱不够,不需要担心。据小编了解,蚂蚁花呗双11专享额度已经开通,可以给大家在双11提高自己的花呗额度。那么,蚂蚁花呗双11专享额度怎么领取呢?我们来看看。

    蚂蚁花呗双11专享额度
    蚂蚁花呗双11专享额度

    蚂蚁花呗双11专享额度领取流程如下:首先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到首页面后,点击下方【财富】,在【财富】页面中,找到【蚂蚁花呗】,如下图,点击进去。进入【蚂蚁花呗】界面如下,在界面下方找到【爱花呗】,点击进入。

    打开【爱花呗】之后,可以看到【领取双11专享额度】图片,点击【领取双11专享额度】图片。领取成功!如下图;点击【知道了】后,返回花呗上级页面。然后你就可以看到领取成功,你的蚂蚁花呗的额度也会得到提高。

    蚂蚁领取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此次双11百亿临时提额的覆盖面将会很广,据测算60%的蚂蚁花呗用户可以获得临时提额,其中最高可提升5.5万元。有效期至2016年11月11日23:59:59,也就是说,从现在起到“双11”结束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