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鼓励金怎么领 微信鼓励金能领取多少?

    微信鼓励金是微信支付日全面升级,从10月9日起联合全国70万家线下门店推出为期49天“微信支付日・鼓励金”活动,号召全民使用更低碳、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微信鼓励金怎么领,微信鼓励金能领取多少?

    微信鼓励金怎么领
    微信鼓励金怎么领

    微信鼓励金怎么领?

    微信鼓励金怎么领呢?小编从微信支付官网了解到,领取鼓励金的时间为10月9日至11月26日期的每周日到周四。鼓励金的使用日为每周五、周六两天,用户也不必担心会错过。

    领取条件是用户进行每天的首笔微信支付时可以领取,领取鼓励金后,在周四当天使用微信支付即可累积金额翻倍。领取步骤:使用微信支付-支付成功页-点击(领取)按钮-跳转页面则领取成功。

    微信鼓励金能领取多少?

    “微信支付日·鼓励金”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在参与活动的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即可领取单笔最高888元鼓励金,鼓励金可直接抵扣现金消费。

    鼓励金使用方法:鼓励金可以当作现金使用,集中在周五和周六两天核销,届时可合并一次性抵扣。不过,在周五和周六以外的时间无法使用鼓励金,无法进行抵扣。据微信支付官方宣传,抵扣最高可达888元。

    玩法更有趣:用户支付成功后可在界面上点击“领取鼓励金”,类似刮奖的玩法也让用户将大奖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领多少全看手气。

    优惠更给力:活动期间每周四为“鼓励金暴击日”,当日使用微信支付,则本周期内累计领取的鼓励金总额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