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版保时捷价格是多少 众泰版保时捷怎么样?

    现在一提到“神车”,不得不想起一个品牌,那就是众泰汽车。如今,众泰汽车还真带了一款“保时捷”,“Macan”,众泰汽车全新中型SUV,众泰SR9。那么,众泰版保时捷价格是多少,众泰版保时捷怎么样呢?

    众泰版保时捷价格
    众泰版保时捷价格

    众泰版保时捷价格是多少?

    众泰版保时捷SR9,新车在共9款车型。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SR9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届时会一并公布新车的指导价。众泰SR9定位于中型SUV,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7和比亚迪S7等车型展开竞争。

    众泰版保时捷价格如下:2.0T手动极致之门版10.98万,2.0T手动极致之路版11.98万,2.0T手动极致之光版12.98万,2.0T手动极致之心版13.98万。

    2.0T手动极致之梦版14.98万,2.0T双离合极致之路版13.28万,2.0T双离合极致之光版14.28万,2.0T双离合极致之心版15.28万,2.0T双离合极致之梦版16.28万。

    众泰版保时捷怎么样?

    1、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风格,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给人感觉非常霸气,一眼看就像是“保时捷Macan”。众泰SR9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风阻系数Cd0.36。

    2、内饰配置方面:众泰SR9配备了全景天窗、中控台石英时钟、7英寸液晶中控仪表盘、9英寸中控液晶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8扬声器、车窗防夹功能、行李厢12V电源等。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键启动、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盲点监测、360°全景可视系统、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提示等系统。新车还配备了众泰Tye-net车联网功能,可实现手机与车载多媒体互联。

    3、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