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秒借贷款会上征信吗?

    秒借贷款是一个十分方便的小额贷款口子,用户可以在APP申请借款,也可以直接在微信里面申请借款。不少缺钱的用户对秒借贷款十分感兴趣。那么,秒借贷款如何申请呢?

    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手机APP:1、打开秒借APP,输入手机号,然后点击验证手机号即可进入秒借软件主页面;2、在一键贷款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点击立即申请,再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快速借款。3、等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获得借款了。

    微信端:1、关注微信公众号:“秒借贷款”。2、点击我要借款,进入页面。3、授权第三方账号,获得授信,填写资料。4、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获得借款了。

    秒借贷款审核要多久?

    通常来说,借款人申请借款1个小时之后就会出审核结果的,审核通过后放款到借款人新浪资金托管账户,用户可以自己提现。晚于当天1:00提交的借款申请,将顺延到第二天处理。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或有所延缓,敬请谅解并耐心等待。借款当天17:00点前签约,当天放款;17:00后签约,次日放款。

    秒借贷款上征信吗?

    根据小编的了解,秒借贷款是要上征信的哦。当发生逾期还款的情况的时候,借款人的逾期记录将被提交至个人征信机构,影响日后的个人信用记录。秒借与央行征信系统及其他资信评估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借款人如果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将有助于提升用户的信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