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用微信贷款3000元? 这三种方式你值得看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微信已成为人们日常聊天工具中最重要的一个。如今微信不仅可以聊天联络感情,现在还可以申请贷款了。那么,怎么用微信贷款3000元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怎么用微信贷款3000元。

    怎么用微信贷款3000元
    怎么用微信贷款3000元

    其实有很多贷款平台都推出了微信公众号,大家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提交申请,贷款3000元是分分钟的事情。比如,以下平台大家就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申请贷款:

    一、发薪贷。发薪贷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成功后,贷款最快将在10分钟到账,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二、手机贷。手机贷作为国内首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信贷应用,为用户提供1000-5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7-30天的超短周期,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三、你我贷。你我贷是国内领先的在线p2p信用投融资平台,金融改革践行者,专注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长期致力于全民信用体系的构建与完善。目前,你我贷在微信已有自己的公众号。微信用户可以在关注你我贷之后申请办理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