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

    支付宝旗下蚂蚁聚宝,将要免费送智能投顾:慧定投,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定期不定额的量化策略,在股市高位时少投钱,在低位时多投钱,平摊持仓成本。那么,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蚂蚁聚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呢?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呢?蚂蚁聚宝推出“10元理财神器”轻定投之后,近日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聚宝又推出了智能理财服务——“慧定投”。一键开启后,不仅能自动理财,还会智能“抄底”,而且投资门槛低至20元起,让每个人都能简单理财。

    据了解,“慧定投”实际上是传统基金定投功能的“智能版”,主要支持的是与股市相关的指数型、股票型、混合型基金等。传统的基金定投功能,只能做到在固定日期、以固定金额投资同一只基金。

    但同样是在固定日期、投资同一只基金,慧定投通过量化智能策略,能够智能判断股市的变化趋势,并灵活调整投资金额做到“高点少买,低点多买”,实际投资金额为固定金额的60%~210%之间。

    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就透露,定投服务和智能理财将是蚂蚁聚宝两大重点发展方向。9月初,蚂蚁聚宝曾推出基金定投“简化版”——“10元理财神器”轻定投,上线近1天多就吸引了10万用户。现在,蚂蚁聚宝的“慧定投”,又把智能理财的门槛降低到20元。

    蚂蚁聚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

    轻定投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又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每天(指交易日)只需投资10元。

    轻定投对接产品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近一年年化收益接近9%,是余额宝(2.33%)的近4倍。目前,我们在支付宝App和蚂蚁聚宝App上均能开启轻定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