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CS95上市价格是多少

    说到长安汽车大家会不由的想到CS75其销售在整个SUV界是排名靠前的,在SUV车型上尝到了甜头的长安汽车又将推出一款长安旗舰SUV长安CS95。那么,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CS95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呢?从之前获得的消息可知,计划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15-20万元。CS95上市前期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GDI发动机,后期有望增加一款3.0L动力系统。从CS95中大型七座SUV的定位看,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哈弗H9、传祺GS8等,甚至可以觊觎一下汉兰达的受众群体。

    长安CS95怎么样?

    外观方面,CS95量产版与此前的概念车型有较大区别,采用了偏硬朗的造型设计,尺寸比CS75大出不少。前格栅采用家族式造型,前大灯造型修长,下方配备了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下调平直,有宽大的C柱设计,D柱采用了黑色隐藏式设计,配备了多辐双色轮毂。据悉,新车是一款中大型SUV,或将采用七座布局。本次并未发布新车内饰,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选装外踏板时宽度为1995mm)/1760(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85mm)mm,轴距为2810mm。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外踏板、侧围装饰件、行李架、ABS、ESP等装备。此外,新车配备有双五辐轮圈,轮胎规格为245/55R19及245/60R18两种。

    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33马力(171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极速为190km/h,根据车型不同油耗在9.5-10.3L/100km范围内。此外从申报信息可以推测,新车有望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