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叮当贷怎么申请借款 叮当贷审核需要多久?

    叮当贷也叫叮当钱包,是一款小额信用贷款,属于玖富旗下的一款互金产品。之前叮当贷只能在玖富钱包中申请,不久前多了微信的申请通道。那么,叮当贷怎么申请借款?我们来了解一下。

    叮当贷是什么?

    玖富叮当贷的命名灵感来源于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叮当希望自己也可以像这个神奇口袋一样,在小伙伴需要帮助时,伸出温暖援(圆)手,给予大家“无所不能”的帮助。

    叮当贷怎么申请借款
    叮当贷怎么申请借款

    玖富叮当贷致力于打造年轻人专属的信用零钱包,努力帮助年轻人实现他们大大小小的炫彩梦想。每个有梦青年都是上帝的珍爱宠儿,只是现实的阻碍让追梦之路布满荆棘、困难重重。

    叮当贷怎么申请借款?

    打开微信,点击添加,输入:【玖富钱包】然后找到申请,填写资料即可请打开手机,打开应用市场,或者用手机搜索:【玖富钱包】然后下载,并且安装,打开后开始注册和申请。

    叮当贷审核需要多久?

    叮当钱包贷款额度在50元~10万元,叮当贷对信用额度的评估主要依据你的淘宝的消费记录芝麻信用分等,审批过程三分钟左右,提现最快10分钟到账。

    但是,也需要看申请人数如何,只能说审核时间3天之内,放款时间1—5个工作日,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可以直接在叮当钱包的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反馈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10-8818。

    叮当贷利息是多少?

    30天内借款,即借款本金和借款费用需在30天内还清。用户可在玖富叮当贷随时还款,借几天收取几天费用,借款天数需大于7天(包括7天),费用标准为每1000元每天收取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