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月月涨怎么样 拍拍贷月月涨收益怎么算?

    拍拍贷月月涨怎么样
    拍拍贷月月涨怎么样

    拍拍贷月月涨理财产品,一看名字就能够知道是和收益挂钩的一款理财产品,月月涨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收益的变化。那么,拍拍贷月月涨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拍拍贷月月涨怎么样呢?从拍拍贷平台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但是拍拍贷平台任何产品都是不保障本息的,所以都存在一定风险,而这些风险是有投资者自己承担的。并且“月月涨”投标服务投资的标的为:低风险区、中风险区和高风险区的借款标的。

    拍拍贷月月涨收益均预期收益,投资者能否按时收回全部本金和利息最终取决于借款人能否按时还款,因此投资者出借本息存在不能够按期收回的风险,投资者愿意自行承担借贷产生的本息损失。

    拍拍贷月月涨收益怎么算?

    目前拍拍贷月月涨单月预期年化收益率6.5%-10%。按月递增预期年化收益率,持有时间越长预期收益越高。持有第一个月当月预期年化收益率6.5%,第二个月当月6.8%,最长为18个月,最长投资期限届满自动退出。

    举个例子:若投资10000元,并持有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6.5%,6.8%,7.3%,则预期收益计算如下:10000*(6.5%+6.8%+7.3%)/12。退出本金在退出期间仍然计息,尚未申请退出的本金将继续投资计息,不影响其加息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