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收益为何那么高 高收益一定值得投资吗?

    P2P理财属于互联网理财,理财产品那么多,为什么P2P理财还是还会那么火热?实际上,P2P理财在借款者心中有地位是因为可以为他们解决借款问题,而大多投资者则是因为门槛低、高收益的特点。毕竟有得赚钱,谁不想赚啊!那么,P2P理财收益为何那么高?理财平台不会无缘无故给你高收益,当然会有原因。

    P2P理财收益为何那么高
    P2P理财收益为何那么高

    P2P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上的金融,投资人和借款人可以直接实现资金的对接,借款人愿意支付的高利息可以直接转化为投资人的高收益,而P2P在其中只是担当了信息传递者的角色,收取少量的居间费用。

    平台培育和抢占市场的需要。P2P理财收益为何那么高?早期的P2P行业,走的是比较亲民的路线,面向个人和小微企业。因此为了开拓市场,吸引到更多的普通民众,刚开始自然要想方设法,把用户的眼球聚焦过来。最直观的方式,最有效的卖点,就是平台和产品的高收益率。如同商场打折优惠促销一样,总是将打折幅度加以渲染。

    市场潜在需求旺盛。与银行相比,P2P平台既快又方便。这对那些急等着用钱,但苦于银行借贷过高门槛的借款方来说,无疑是解了燃眉之急。当你急着借一笔钱的时候,你先焦虑的是能不能借到这笔钱。如果大家都不借给你,这时候有一个人说可以借给你,但稍微贵一点,你可能咬咬牙也就答应了。P2P理财收益为何那么高?高收益率,来自于借款方直接提供的需求,即愿意为资金的快速周转多付出代价,体现在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上,投资方也会直接得到实惠。

    以上就是P2P理财高收益的原因,总的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市场需求,当一方急需用钱,也需要有人投资才可以,而收益高是最吸引投资者的。如果问高收益产品是不是一定值得投资,那就要看个人情况了,毕竟情况不同当然不同了,因为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建议大家投资前看看自己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时选好平台也很重要。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