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糖尿病可以买哪些保险? 这四类保险可以合理购买

    虽然业务员天天追着客户买保险,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买保险,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是有严格要求的。比如,如果有糖尿病、冠心病,几乎是买不到商业医疗险及重疾险了。那是不是有糖尿病就不能买保险了呢?其实不然,即使有糖尿病,也可以通过合理购买保险,获取保障噢。那有糖尿病可以买哪些保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糖尿病可以买哪些保险
    糖尿病可以买哪些保险

    有糖尿病可以买哪些保险?

    1、有糖尿病可购买防癌险。防癌险就是单纯保障癌症,保障范围比较狭窄,但也的确是一种选择。可以考虑下面两款。

    (a)如果年龄<;50岁,推荐同方全球康爱一生终身防癌险。有糖尿病、冠心病、脑梗、心梗都是可以买的。

    (b)如果年龄大于50岁,推荐阳光保险健康随e保癌症保障计划。有糖尿病、冠心病都可以买,但是脑中风不可以买。

    2、有糖尿病可购买癌症医疗保险。防癌险确诊给付保额,类似于重疾险;还有一类保险是癌症医疗保险,报销因癌症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类似于普通医疗保险。

    目前市面上的癌症医疗保险主要有两种,一种确诊癌症后仍可续保,即续保有保障;另一种是保险期间为1年,续保需重新进行健康告知,即续保没有保障。

    确诊癌症后仍可续保,听起来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保费非常贵,对于60岁的人购买10万保额,保费大约为4000元,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还会增长。续保没有保障的癌症医疗,保费就会非常的便宜,但是理赔一次就不可以再续保了。不过对于癌症,花费最大的时候,应该就是确诊癌症那一年的一系列治疗费用,所以仅理赔一次貌似也还可以。

    (a)如果年龄<;50岁,推荐众安癌症医疗保险,因为年龄小,保费相对便宜,续保有保障。

    (b)如果年龄>;50岁,推荐泰康孝心宝老年癌症医疗保险,保费相对便宜,但续保需重新健康告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