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观L售价是多少?

    目前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为提高车辆的综合竞争力,大众汽车持续推进在华国产化的进程,越来越多的重磅产品推出了国产版本,其中具有较高市场认知度的大众Tiguan(国产后命名途观)便是其中的代表。那么,大众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众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大众途观L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而该车的国产车型也将于2017年初正式量产。全新Tiguan的国产版本—途观L(暂定名),在新一代Tiguan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加大,新车轴距达2791mm,超越了中型SUV丰田汉兰达。目前国内7座SUV竞争者较少,大众的前瞻性是值得学习的。

    大众途观L怎么样?

    上汽大众途观L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新车是首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SUV车型。除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外,全面升级的尺寸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在尺寸上,不仅优于大众全新一代Tiguan,更是对现款途观实现了全面超越。

    上汽大众途观L将采用2+3+2的座位布局,由于车身长度、轴距的升级,因此乘员的空间感受会有明显提升。在这一级别中,于去年完成换代的丰田汉兰达,同样实现了尺寸升级和7座布局,长宽高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途观L与汉兰达相比在轴距上略占上风。

    动力部分,全新途观L将搭载第三代EA8881.8TSI与2.0TSI发动机,其中2.0TSI动力输出为162Kw/35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大众目前在不断普及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未来全新途观也将搭载更小排量的1.4T发动机,新一代途观前期公布了八个动力调校版本,涵盖汽油和柴油序列、排量1.4L到2.0L、最大功率115PS到240PS。

    最值得关注的是一款第三代EA888系列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升功率高达120PS,对于柴油机而言极为彪悍。由于空气动力学和动力热效率的进步,新车风阻系数下降至Cd0.31,燃油经济性平均提升24%。

    大众途观L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观L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大众途观L车型或将基于途观平台打造,并匹配最新的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并根据中国市场推出七座版车型,预计售价或将25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