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到到借款是什么 怎么办理钱到到借款?

    钱到到是专注服务工厂蓝领人群的消费金融公司,是一款手机理财应用,钱到到的做法是整合线上和线下的服务,通过APP直供商品,同时深入到工人的生活圈,在线下设立服务点。钱到到为了帮助蓝领人群解决消费急需,利用钱到到APP搭建平台。那么,钱到到借款是什么?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钱到到借款是怎样的。

    钱到到借款是什么
    钱到到借款是什么

    钱到到短借是北京钱到到金服旗下一款专门针对打工人群临时借钱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该产品利用互联网手段,钱到到在借款人和出借人之间搭建了高效、专业、规范的信用桥梁,为用户提供最高30天、可随时随地随借随还、最高10000元额度的信用提现服务。通过创新的大数据挖掘和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从用户提出短借需求到放款,最快只要15分钟。

    钱到到借款条件:钱到到只对18-35周岁的年轻打工族提供服务,你只需在手机上完善你的身份信息、工作信息、联系人信息、手机号以及服务密码就可进行借款,如审核通过则进入面签放款流程。

    钱到到借款APP优点:1、申请简单。无需抵押,让你的信用价值最大化;在借款过程中,钱到到通过对个人身份信息和银行卡的验证,以及网络社交数据的分析采集代替传统金融借贷的复杂审核手续,对用户进行授信认证,给你安全简单的借款体验。

    2、审核快速。提交你的相关信息资料,钱到到风控系统后台7*24小时受理审核,最快15分钟完成审批过程,获取额度后可足额提现,覆盖全国主流银行,实时到账,随借随还费用按天计算,是钱到到短借服务的一大特点,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借款费用成本。

    3、门槛超低。市面上大多小贷产品都存在借款难的问题,钱到到作为一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深知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只要你是一个信用优秀的人,保证100%借到款。

    钱到到借款费用:由利息、手续费和平台服务费三部分组成。借款利息为固定利率,日利率0.02%。对每笔成功借款,将一次性收取19.99元手续费,并从成功放款日起按日计收借款金额0.279%的费用为平台服务费。

    平台服务费中,包括了手机验证费、银行卡验证费、身份验证费、账户管理费、征信审核费、居间服务费、平台运营费、面签服务费、电话客服服务费和预期准备金计提成本等等。如借款方提前偿还借款,平台服务费和利息均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成功放款日当天和成功还款日当天均按完整一天计算利息和平台服务费。

    现在知道钱到到借款是什么了吧,钱到到借款APP优点来看,钱到到借款是一款不错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可以快速解决你的急需,但是钱到到借款额度较低,借款期限短,只适合小额短期借款,而且还要收取各种费用。

    怎么办理钱到到借款?

    钱到到贷款流程:1、打开钱到到手机APP,选择借款期金额,然后点击“立即借款”;

    2、然后进入到登录的页面,输入手机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如果是新用户点击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快速登录了;

    3、登录成功后,首次借款需要进行实名资料认证,用户根据要求进行完成实名资料认证就可以申请借款;

    4、借款申请提交后,然后需要借款人耐心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收到借款了。

    以上就是对钱到到借款的解读,可能不够具体,但是如果是简单了解,应该可以帮助你们解决问题。